專頁
台灣基進, 高雄市。 250,248 個讚 · 10,956 人正在談論這個 · 1,648 個打卡次。台灣基進官方粉絲專頁。 基進,即「基本又進步」之意。我們是一個堅定抗中、堅守台灣獨立立場的年輕政黨。
貼文
基進側翼【台語基礎讀寫】要正式開跑囉!
經過上次試聽課與學員互動回饋後,我們將課程做了微調,5/7開始,我們就要正式上課囉! 報名表單:http://goo.gl/forms/JOrlQCOm4U
時間:2016/05/7開始,每週六 14:00 - 16:00,共二十小時。
地點:基進側翼總部 (高雄市鹽埕區大禮街48號)
講師:邱偉欣… 更多 (德國科隆大學發育生物學研究所博士、高雄師範大學台研所碩士、育英醫專應用台語講師、高雄醫學大學醫用台語講師2013「阿却賞」長篇長篇小說首獎、2015教育部台語短篇小說第二名 )
詳細課程內容:https://goo.gl/0fiW6G 台語,為台灣人最重要的母語之一,但青年世代卻經常連聽、說都有困難,更遑論透過語言所承載的文化來瞭解這片土地的人、事與歷史。基進側翼追求建立台灣人的國家,必須先找回屬與我們的語言,用我們的語言說出我們的寄望,並希望藉由學習台語聽說讀寫的過程中,認識富有情感和生命力的台灣。 聯絡人:阿宏 0937 691 036
圖片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