專頁
台灣基進, 高雄市。 250,248 個讚 · 10,956 人正在談論這個 · 1,648 個打卡次。台灣基進官方粉絲專頁。 基進,即「基本又進步」之意。我們是一個堅定抗中、堅守台灣獨立立場的年輕政黨。
貼文
今晚基進政治Bar節目預告。 《勞工的日子談勞工:血汗過勞的日子怎麼辦?》
 
與談人:葉品言(高雄市產業總工會秘書長)
時間:4/27晚間七點半
地點:高雄市鹽埕區大禮街48號
LIVE網址:新一粉專 https://www.facebook.com/chenyichi.radicalwing
Youtube分流:… 更多https://www.youtube.com/channel/UCyZRZ0FbWPQTPf1Kh_WNtvQ/live
 
本週四 428 是國際工殤日。台灣長期陷入血汗過勞,平均年工時 2134.8 小時,位居世界第四;2010-14 年間過勞案件高達 358 例,死亡人數 156 人。這些冰冷數字,代表的都是經濟發展背後台灣的工殤過勞記憶。
 
過去八年馬政府積極推動「兩岸市場一體化」,造成貧富差距擴大,低工資高工時的經濟發展模式之苦果已由青年世代承擔。在新內閣人事大致成形之際,身陷「青貧窮忙」的我們,對民進黨政府又有何期待與宣告呢?
 
請千萬不要錯過今晚7點半,由陳奕齊主持、Live播出的基進政治Bar。
分享 陳奕齊 - 新一
【基進政治Bar】本週預告:<br> 《勞工的日子談勞工:血汗過勞的日子怎麼辦?》<br>  <br> 與談人:葉品言(高雄市產業總工會秘書長)<br> 時間:4/27晚間七點半<br> 地點:高雄市鹽埕區大禮街48號<br> LIVE網址:新一粉專 https://www.facebook.com/chenyichi.radicalwing<br> Youtube分流:… 更多https://www.youtube.com/channel/UCyZRZ0FbWPQTPf1Kh_WNtvQ/live<br>  <br> 本週四 428 是國際工殤日,接下來便是五一勞動節。台灣長期陷入血汗過勞,平均年工時 2134.8 小時,位居世界第四;2010-14 年間過勞案件高達 358 例,死亡人數 156 人。這些冰冷數字,代表的都是經濟發展背後台灣的工殤過勞記憶。<br>  <br> 過去八年馬政府積極推動「兩岸市場一體化」,造成貧富差距擴大,低工資高工時的經濟發展模式之苦果已由青年世代承擔。在新內閣人事大致成形之際,身陷「青貧窮忙」的我們,對民進黨政府又有何期待與宣告呢?<br>  <br> 請千萬不要錯過明晚7點半,由陳奕齊主持、Live播出的基進政治Bar。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