專頁
中正紀念堂 Chiang Kai-shek Memorial Hall, 台北市。 44,182 個讚 · 1,305 人正在談論這個 · 1,163,624 個打卡次。為了紀念蔣中正總統而興建的中正紀念堂,館內除了展示蔣總統的歷史照片及文物外,也舉辦許多國內外精采的展覽,兼具傳承歷史、休閒遊憩和教育的多元意義。
貼文
「珍珠之光-透視維梅爾」特展抽獎贈票活動已經抽出20位幸運兒嚕!請務必於2月12日前至活動網頁回傳資料或寄到cksmhfacebook@gmail.com
再次恭喜各位幸運的朋友唷~
Yu-Fen Cheng、陳姿玲、吳玉敏、許貝貝、長頸鹿、Annie Huang、周陶郝、派曉星、杜艾瑪、Jeffery Lua、Abraham Heo、張葉、Zhenyin Chen、Dada Leng、Ailsa Ho、羅佳珍、許偉智、Nalao Hua、Aodh Chou、Sunny Jd
(不知道為啥無法tag,不過系統有寄信給得獎人,有看到好友的朋友也幫忙通知一下唷!)
圖片
留言
  • Annie Huang
    我也是透過WOW挖好康! 活動網頁~ 請小編查收,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