專頁
台灣民眾黨。 122,565 個讚 · 8,097 人正在談論這個。成立於2019年8月6日 以台灣為名,以民眾為本;我們透過民意、專業、價值三大施政原則,建立共融社會,實踐國家治理。
貼文
#陳時中踹共
#疫苗救濟從寬 喊假的? 新冠境外移入個案暴增,台灣跟上全球腳步開始施打第三劑,不過接種疫苗可能遭受嚴重副作用,至今已有超過1200例接種後疑似不良反應死亡通報,面對立委賴香伶質詢,指揮官陳時中3度承諾修改救濟辦法,至今卻仍毫無作為。… 更多 接種疫苗對民眾來說,除了保護自己,也是配合公衛政策增加接種覆蓋率,政府於情於理都應對副作用給予補償,10月19日賴香伶委員要求「從寬處理」,陳時中答應一個月內處理,10月21日、10月25日陳時中稱「贊成」,但之後卻是不了了之,目前已經審議的結論,竟有高達9成的救濟申請案都與接種疫苗無關。 站在照顧人民、保護全民健康的立場上,政府必須更有同理心,從寬認定救濟標準,才能讓民眾信任政府,甘願配合接種疫苗。 #民眾黨
#台灣民眾黨
#台灣民眾黨立院黨團
---
請大家看完文章,一起幫我們按讚、「#分享」、留言,抵抗臉書限流,讓更多人看見台灣民眾黨的問政內容!
超連結 YOUTUBE.COM

【訪談】EUA疫苗受害救濟怎麼辦,聽聽專業醫師怎麼說

留言
  • 賴香伶
    感謝郭英調醫師現身說法,一起拍攝影片,讓大家更認識疫苗受害救濟問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