專頁
中正紀念堂 Chiang Kai-shek Memorial Hall, 台北市。 44,182 個讚 · 1,305 人正在談論這個 · 1,163,624 個打卡次。為了紀念蔣中正總統而興建的中正紀念堂,館內除了展示蔣總統的歷史照片及文物外,也舉辦許多國內外精采的展覽,兼具傳承歷史、休閒遊憩和教育的多元意義。
貼文
藝起來中正:2月8日(六) 中西爵配,邀您共享午後爵士好時光!
【藝起來中正-中西爵配】主要將中國與西洋的音樂文化運用爵士的演奏風格,使二胡與薩克斯風兩種截然不同的樂器有了更嶄新的結合及創新的聽覺饗宴,演奏內容有爵士森巴名曲、經典民謠和流行歌曲。
一、 演出時間:103年2月8日下午4時起,表演時間約為50分鐘。
二、 演出內容:can't take my eyes off you、kiss me、hey… 更多 jude、oblivion、the girl from Ipanema、奔馳在千里草原、鳳凰于飛、夜來香、夜上海、玫瑰玫瑰我愛你、恭喜恭喜等。
三、 活動地點:堂內大孝門廳(護理站前)
四、 主辦單位:國立中正紀念堂管理處
五、 洽詢電話:推廣教育組蘇虹綾 02-23431100轉1025
圖片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