專頁
東森新聞, 台北市。 4,980,066 個讚 · 518,336 人正在談論這個。新聞在哪裡 東森就在哪裡 官方網站 https://news.ebc.net.tw 欲洽談新聞合作事宜敬請私訊粉絲團 或來電02-23885918 我們將會有專人為您服務
貼文
AMAZING !!!!!!! 
So beautiful <3
不可置信! 太陽光柱 宛如傳送門 動漫、科幻電影裡,往往有「傳送門」的裝備,有的宛如一道強烈光束直射而下,一下子把人吸入其他空間~沒想到這種光束傳送門真的存在....你現在看到的這段影片是前些日子在北海道拍攝的,看這從天而降的光束,仿佛就有外星人馬上要降臨,其實它是一種名為「太陽光柱」(sunlight pillar)的自然現象:在寒冷地區,雲裡的水氣會凝固成片狀冰晶,當它們從高處飄下來時,受到空氣阻力影響大多會與地平線平行;而若又碰上日出或日落,便會形成這樣一直線的光柱。
影片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