專頁
鮮享農YA - 農糧署, 南投市。 181,646 個讚 · 4,655 人正在談論這個 · 360 個打卡次。取「農業」之音,且「YA」有欣喜及Yes之意涵,代表著先享在地實在安心攏Yes!
貼文
#鳳梨釋迦 也能這樣料理!❤️
一起來動手做做看 👉西釋布蕾
分享 行政院農業委員會
鳳梨釋迦也能這樣料理!一起來動手做吧🍽 每年的12月~隔年3月是鳳梨釋迦產季,臺灣產出的釋迦不僅大顆又香甜!不過釋迦除了生鮮食用之外,還可以做出許多美味點心喔~ 小編要教大家做 #西釋布蕾,吃起來滑順好入口~大人小孩都喜歡,釋迦清甜的滋味瀰漫在嘴裡,讓人忍不住一口接著一口呢! 快跟著圖片中的四個步驟一起動手做,一起來嚐嚐口感綿密的 #西釋布蕾 🍮 想購買釋迦的朋友可以到以下平台購買喔!<br> 📌臺灣農產嘉年華電商平台 https://farmersbuy.cas.org.tw/#/ <br> 📌好釋連蓮預購專區<br> https://forms.gle/M6Zm5y7dgWd3aYi37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