專頁
經濟部, Taipei, Taiwan 。 330,592 個讚 · 6,507 人正在談論這個。經濟部業務從日常必須的糖、電、油、水,到飄洋過海的全球競爭,甚至跨越時空的次世代產業,都和你我息息相關,因此,我們希望在這裡直接與你交流分享,一起打造更好的經濟未來!
貼文
明天就是 #五倍券 開始使用的好日子,希望大家兼顧防疫之餘,要多多振興、多多消費,為了我們身邊撐過疫情的好店、愛店,給他們最實質的鼓勵。 今天經濟部 #美花部長、黃珊珊 副市長和 林昶佐 Freddy Lim委員,中央地方合力振興,來到萬華,宣布振興消費的三大好康: 📣第一,免抽就可以現領的五百元 #好食券,現在延長時間,只要在10/29前綁定數位券,都可以拿到好食券! 📣… 更多第二,好住、好騎的超好禮,在10/29前,只要綁定數位券,就可參加抽獎!好禮包括3部價值10多萬的 Gogoro Eeyo 1極輕量智慧電動單車、台糖江南渡假村、台糖長榮桂冠酒店⋯等住宿券。 📣第三,一起挺艋舺!萬華是疫情中的海嘯第一排,現在應該作爲振興的指標,經濟部與支付業者一同推出用LINE Pay Money、Pi拍錢包、臺灣Pay、悠遊付等行動支付來萬華消費,就可以享有最高20%的回饋。
圖片
留言
  • 經濟部
    好食券怎麼用?快來看這裡👇
    https://foodlover.tw/