專頁
台灣民眾黨。 122,565 個讚 · 8,097 人正在談論這個。成立於2019年8月6日 以台灣為名,以民眾為本;我們透過民意、專業、價值三大施政原則,建立共融社會,實踐國家治理。
貼文
#民眾黨第一個地方黨團成立
#洄瀾有情秀林有義 今(26)日是本黨成立後首次在地方成立黨團,由邱惠英擔任黨團召集人,包含秀林鄉鄉代會副主席賴惠美、邱惠英、陳龍、王則元、金云湘等5位,陸續加入我們,並在今天成立黨團,黨主席 柯文哲親自到場頒發聘書。… 更多 原鄉代表會是部落重要力量,然而藍綠過去對原住民族的真實需求或部落困境認知有限,難獲得原住民認同,因此我們多次走入原鄉,親自見聞部落困境後,有感執政者必須更深入了解、誠實面對原住民族問題。 今日台灣原住民族人已有近7成移居都市,造成部落活力漸失,文化及語言難以傳承,部落產業也因缺乏青年參與,造成空洞化與族人失根感;又如,過去中央政府對於好山好水的原鄉始終存在刻板印象,數十年如一日的倡議發展觀光、推展精緻農業、推動農村再生等政策,卻難以扭轉困局。 我們認為原鄉應該進行改變,應運用科技帶動部落生活與產業數位化、智慧化,才能鼓勵族人回流投入部落發展,臺灣應將原住民族政策納入國家整體發展的一環,才能徹底解決原鄉的困境。 我們以實績展現對原住民族的尊重與誠意,已爭取到花蓮縣秀林鄉代表會的認同,目前11位代表成員中有5位加入本黨,並決定在花蓮縣秀林鄉鄉民代表會中成立臺灣民眾黨團,這不僅是臺灣政治史上首創,也是未來臺灣政治生態的新契機。 今天只是我們改變台灣政治文化的一小步,接下來會持續一步一腳印感召所有臺灣人民走出藍綠藩籬,建立臺灣廉能希望的新氣象。 #民眾黨
#台灣民眾黨
---
請大家看完文章,一起幫我們按讚、「#分享」、留言,抵抗臉書限流,讓更多人看見台灣民眾黨的問政內容!
圖片
留言
  • 台灣民眾黨
    ⚠️ Facebook 限制政治貼文流量中 ⚠️
    要突破限流,懇請大家看完文章,一起幫我們按讚、「#分享」、留言,讓更多人看見台灣民眾黨的問政內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