專頁
東森新聞, 台北市。 4,980,066 個讚 · 518,336 人正在談論這個。新聞在哪裡 東森就在哪裡 官方網站 https://news.ebc.net.tw 欲洽談新聞合作事宜敬請私訊粉絲團 或來電02-23885918 我們將會有專人為您服務
貼文
最新》鼎王加工品化驗出爐 無驗出重金屬反應
鼎王麻辣鍋湯頭廣告不實,引爆食安問題,台中市衛生局表示,除了先前菜單廣告不實,食材宣稱醫療效能明顯違法,合併開罰一百萬罰鍰,抽驗的二十二種食材,經過一週化驗結果出爐,並未驗出明顯違規,包括鼎王的地瓜丸、山藥丸、豆腐、酸菜未檢出防腐劑,高麗菜、秀珍菇未檢出農藥殘留,牛背肩及牛胸腹肉未檢出瘦肉精,地瓜丸與山藥丸都使用合法食用黃色4號、藍色1號及紅色6號色素,大陸妹檢出農藥殘留亞滅培0.05ppm,但都在限量2ppm標準內,另外抽驗的鴨血滷汁、牛肉丸、魚丸都沒有驗出重金屬殘留物質。
圖片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