專頁
自由時報, 台北市。 1,234,667 個讚 · 139,569 人正在談論這個。提供第一手全球各地最即時的突發事件報導,為網友精準掌握新聞脈動。 google+:https://plus.google.com/+LtnTw自由時報/...
貼文
「客人也曾形容,嚐過卡里姆的特製辣醬後,怎麼摑自己的臉都不會有感覺。」 原來是打臉專用!(咦?)
超連結 NEWS.LTN.COM.TW

史上最辣醬汁 廚師怕面癱戴防毒面具 - 生活 - 自由時報電子報

英國林肯郡(Lincolnshire)賓迪餐廳(Bindi restaurant)一名廚師穆罕默德卡里姆(Muhammed Karim)研發出一款「會使人面癱」的辣醬。卡里姆表示,烹煮這項醬汁時,還必須戴上防毒面罩、防護衣,讓許多顧客相當好奇。根據史高維爾指標(度量辣椒素的指標)(Scoville Scale)計算,卡里姆研發的辣醬辣度高達1200萬。而他本人在製作這款醬汁時,都必須戴防毒面罩、穿防護衣,否則會感受有如「面癱」、「全身麻痺」的感覺。而他的客人也曾形容,嚐過卡里姆的特製辣醬後,怎麼摑自己的臉都不會有感覺。
留言
  • Bunun Adul
    重點是"棒賽"的時候該怎麼辦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