專頁
自由時報, 台北市。 1,234,667 個讚 · 139,569 人正在談論這個。提供第一手全球各地最即時的突發事件報導,為網友精準掌握新聞脈動。 google+:https://plus.google.com/+LtnTw自由時報/...
貼文
【教部公告停課標準/中國霾害波及 台灣學生迫放空污假】
http://news.ltn.com.tw/news/life/paper/787779
【空污假標準太高 環團批放不到】
http://news.ltn.com.tw/news/life/paper/787780 什麼是PSI、PM10、PM2.5?
對人體有何害處?請點內文看詳細~
圖片
留言
  • 路易絲
    台灣是台灣,中國是中國,他家亂糟糟空氣搞的四處危害,我們有言論自由、選舉權,『惡鄰居』搞的左右鄰近國家唉聲連連,中國有幫… 更多到台灣嗎?921國際捐款還想迂迴伸手拿,國際上見台灣來一個打一個來一雙駡笑加羞辱蹂躪你人民國家主權,台灣那裡對不起他來台灣陸生有補助、健保,大陸妹嫁老的、少的分財產嫁一個拿房死一個再嫁台灣有少給他継承財產嗎?退休俸還要給一群嫁老尢的大陸人,給的是台灣人任勞任怨納的稅金。中國人有錢早搬光現鈔金週遊列國炒房去了。台灣人好還是中國人好自己想,台灣人好到被人欺『呆丸呆胞』我們有那裡壞?搞請楚狀況再來閒棄台灣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