專頁
經濟部, Taipei, Taiwan 。 330,592 個讚 · 6,507 人正在談論這個。經濟部業務從日常必須的糖、電、油、水,到飄洋過海的全球競爭,甚至跨越時空的次世代產業,都和你我息息相關,因此,我們希望在這裡直接與你交流分享,一起打造更好的經濟未來!
貼文
#加碼券勾選誤失_可以改!
  
10/11起連續四週的加碼券抽籤活動即將開始,但是,有些民眾在勾選加碼券時產生誤失,為讓民眾能夠登記符合需求的加碼券,經濟部在五倍券官網特別 #新增加碼券編輯修改功能,開放修改時間從 10/6(三)13:00~10/8(五)23:59止。
  … 更多
修改方式,只要從「加碼券登記」頁面中登入,依當時登錄情形,以個人自己或主綁人身分登錄,進入加碼券登記結果頁面,點擊下方「編輯」功能即可進行加碼券勾選項目的修正。也提醒大家務必在10/8前完成加碼券登記,以免錯失第一週加碼券中籤機會。
  
#好食券遞補名額_領得到!
  
五倍券的系統是以數位綁定順序核發好食券,但數位業者配發的序號超過名額所以頁面未顯示,若扣除退出共同綁定者,實際的好食券領用人數尚未達400萬人,現在綁定數位仍有500元好食券。
  
到底有沒有領到好食券?也可以從五倍券官網的「查詢功能頁面」,登錄個人資料後查詢,遞補成功者,好食券右方將顯示「恭喜您,您已成功遞補取得好食券」。同時,系統也會在10/6以後,統一發送簡訊通知獲得遞補好食券的民眾。
圖片
留言
  • 經濟部
    五倍券官網特別 #新增加碼券編輯修改功能,開放修改時間從 10/6(三)13:00~10/8(五)23:59止。

    https://hpm.5000.gov.tw/Default.asp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