專頁
台灣民眾黨。 122,565 個讚 · 8,097 人正在談論這個。成立於2019年8月6日 以台灣為名,以民眾為本;我們透過民意、專業、價值三大施政原則,建立共融社會,實踐國家治理。
貼文
從2014年12月25日到今天,台北市長柯文哲上任超過2500個日子,在市民的自覺與配合下,台北市把不可能變為可能,戰勝5月艱困的疫情,完成東西區門戶計畫、都市計畫及市場改建,在最後的這一年,一樣認真上工嗡嗡嗡。 台北的改變都看得見,不只是北門變漂亮、一棟棟社宅蓋了起來、無障礙公園越來越多,就連菜市場也換上新的面貌,台北市還有長照和多元友善等措施,對於那些沒有人敢做的好政策,北市府都義無反顧。… 更多 不只是看得見的建設,即便是在不起眼的地方,都有北市府精心規劃的便民措施,台北市追求長遠規劃,而不是短期利益,留下更好的台灣給下一代。 接下來,我們還是會秉持理性、務實、科學的精神,做對的事情,並且認真去做,持續打造台北成為前瞻又永續的城市。 #民眾黨
#台灣民眾黨
---
請大家看完文章,一起幫我們按讚、「#分享」、留言,抵抗臉書限流,讓更多人看見台灣民眾黨的問政內容!
分享 柯文哲
時間過得好快,一轉眼,我到台北市政府工作七年了。我一直不停的催促自己、挑戰極限。今年,我們一方面對抗疫情,另一方面不間斷的進行所有市政工作。我要特別感謝 #北市府團隊,我們像齒輪一樣協力運轉,在病毒威脅下展現無比韌性團結;我更要感謝所有 #台北市民,感謝你們配合政府的防疫工作,謝謝你們自動自發,在這艱困的一年,共同面對危機,攜手促進城市轉型;這場百年疫情還沒有結束,臺北已經變得更強大。… 更多 七年來,無論是政治決策或疫情資訊,我都秉持 #公開透明 的態度,因為這是讓人民相信政府的不二法門。七年來,我不追求亮點建設,而是致力投入整體的都市更新改造,#東區門戶計畫 #西區門戶計畫 #傳統市場改建 #多元友善共融空間 #有效減少空汙,各種困難的工作,我們一一克服。延宕20多年的環南市場即將在112年全部改建完成、 #斯文里三期都更 住戶將在明年四月回家,這證明了一件事,改變正在發生。 今天來參加記者會的名山里薛里長說,她的里民一位老先生特地帶孫子到里辦,感謝 #鄰里交通改善計畫,老先生說終於不用在回家的路上、提心吊膽閃躲車輛、終於覺得被尊重;住在 #東明社宅 的徐小姐說,社宅燈光美、氣氛佳,光這一年整棟社宅就催生出10幾個新生兒。 #環南市場攤商自治會 的林東會長說,過去幾任市長講市場改建講了20幾年,只有 柯文哲這個肖ㄟ做到了。我覺得會長形容得很好,柯文哲就是一個肖ㄟ,不管遇到任何困難,只要是該做的,我就咬緊牙關,一步一步做下去。 未來一年,要做的事還很多,比方說北門附近現在已經很漂亮,國光客運拆掉搬遷,三井倉庫移位,空間整個打開,不過未來會更不一樣,市議會舊址已經開工、C1、D1雙子星、鐵路局管轄的E1、E2也要做起來,再來 #西寧國宅 跟 #洛陽停車場也準備拆掉重建,再五年,西區門戶計畫會徹底完成,其他區域也會活化一新。我會繼續做、勇敢做、不浪費市民託付給我的任何一天。 #臺北的改變眼見為憑<br> #繼續嗡嗡嗡<br> 黃珊珊 蔡炳坤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