專頁
台灣基進, 高雄市。 250,248 個讚 · 10,956 人正在談論這個 · 1,648 個打卡次。台灣基進官方粉絲專頁。 基進,即「基本又進步」之意。我們是一個堅定抗中、堅守台灣獨立立場的年輕政黨。
貼文
本週基進政治吧預告:
《新南向政策的想像:從登革熱防治中心之設立談起》
分享 陳奕齊 - 新一
【基進政治Bar】本週預告:<br>  <br> 《新南向政策的想像:從登革熱防治中心之設立談起》<br>  <br> 時間:4/20晚間七點半<br> 地點:高雄市鹽埕區大禮街48號<br> 與談人:洪正(不願離開高雄的年輕人)<br>  <br> 全世界超過一半的人口每年都受到登革熱的危害,其中亞洲就佔全球七成病例,東南亞地區深受疫情所苦。台灣連兩年登革熱大爆發,光是台南高雄兩地就佔全台灣超過九成病例,於社會、健康及經濟帶來莫大衝擊。<br>  <br> 爭取「國家級登革熱防治中心」設立於南台灣勢在必行,除了能夠依地緣治理,降低南北差距外,此舉又對蔡英文政府的新南向政策有何正面影響及想像呢?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