專頁
台灣民眾黨。 122,565 個讚 · 8,097 人正在談論這個。成立於2019年8月6日 以台灣為名,以民眾為本;我們透過民意、專業、價值三大施政原則,建立共融社會,實踐國家治理。
貼文
#藍綠別再鬧
#預算如期審查完成是我們的責任 就算熬夜加班,民眾黨團也會嚴守財政紀律與立委職責,替人民把關預算,審查時間 #只剩一個禮拜 ,藍綠不該再惡鬥! 民進黨團日前將高達2.26兆元的「中央政府111年度總預算」公務預算逕付二讀,這般 #鴨霸行徑 引爆輿論撻罰,經朝野協商後,民進黨團 #終於願意讓步 ,讓總預算案回到各委員會審查。… 更多 目前中央政府預算案已有26個中央機關完成委員會審查,另有16個中央機關審查中或尚未審查,比例高達38.1%,為了替民眾看緊荷包,我們 #不怕加班 、 #不怕熬夜 ,絕對會 #妥善審查預算 ,共同努力讓總預算順利審查完成。 我們也成功爭取到,未來各黨團協商預算審查時,必須遵守財政委員會所訂的審查日程表,預算如期審查完成是我們的責任。 審預算 #不能以惡制惡 ,推翻憲政慣例,我們認為,既然民進黨已經做出讓步,將預算退回委員會審查,並禮讓國民黨召委輪值排案,國民黨切勿再為反而反,民進黨也不該推翻共識。 預算和法案不是鬥爭和報復的工具,#沒有誰是永遠的執政黨 ,不管哪個黨派,都要重視財政紀律和國會自主,身為立法院長的游錫堃,更要維持議事中立及委員會中心主義,而不是放任立委擺爛預算案,才能讓民眾看得起立委這個身份! #民眾黨
#台灣民眾黨
#台灣民眾黨立院黨團
---
請大家看完文章,一起幫我們按讚、「#分享」、留言,抵抗臉書限流,讓更多人看見台灣民眾黨的問政內容
圖片
留言
  • 台灣民眾黨
    ⚠️ Facebook 限制政治貼文流量中 ⚠️
    要突破限流,懇請大家看完文章,一起幫我們按讚、「#分享」、留言,讓更多人看見台灣民眾黨的問政內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