專頁
教育部, 台北市。 248,958 個讚 · 12,235 人正在談論這個 · 2,183 個打卡次。本專頁以分享教育部最新訊息,保有對圖表、貼文及留言等內容修改、刪除及回覆的彈性。...
貼文
【即時新聞】教育部澄清報載「教官離退校園」配套措施之回應說明 有關媒體報導「教官離退校園」政策配套措施,教育部是為配合立法院102年高級中等教育法的附帶決議進行規劃,重申說明如下: 為因應當前民主丶多元丶開放的教育環境,並考量中小學在校園安全方面的需求及強化校外會的功能等,刻正針對校園安全與學務創新進行系統性的思考與規劃工作,目前各項方案尚在規劃研議階段,草案完成後將儘速召開諮詢會議,廣泛徵詢各界的意見,使各級學校的學生事務工作及校園安全維護工作能獲得提升與保障。 對於教官離退校園制度轉變過程,教育部咸認應有周延妥適規劃,讓各級學校的校園安全,獲得更好的服務。教育部將廣納各界意見、妥慎考量規劃,以建構「家長放心、老師安心、學生安全」的友善校園環境。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