專頁
自由時報, 台北市。 1,234,667 個讚 · 139,569 人正在談論這個。提供第一手全球各地最即時的突發事件報導,為網友精準掌握新聞脈動。 google+:https://plus.google.com/+LtnTw自由時報/...
貼文
香港民眾今晚再度試圖攻進立法會,但遭到香港警方以長棍、盾牌甚至是胡椒噴霧反制!
超連結 NEWS.LTN.COM.TW

港版太陽花再攻立法會 與警爆發衝突遭驅退 - 國際 - 自由時報電子報

先前香港人民曾攻佔香港立法會大廳,抗議「新界東北發展區前期撥款申請」,今天晚間抗議民眾在度試圖攻進立法會,但遭到警方以長棍、盾牌甚至是胡椒噴霧反制,雙方皆有人掛彩,而抗議民眾也在「攻城」未果後暫退至停車場,目前場外有近2000名抗議民眾聚集。根據公民媒體《香港獨立媒體網》指出,香港民眾在本月6日不滿香港立法會尚未審議完「新界東北發展區前期撥款申請」就開始動工,因此發動攻佔立法會,並一度成功佔領大廳。今天晚間立法會再度開議,抗爭民眾再度聚集進攻立法會,最初約有上千名民眾於晚間8點多佔領立法會的停車場,後來抗議民眾試圖進入立法會建築內部,與警方發生衝突,警方以盾牌、長棍遏止民眾「攻城」,並且逮捕多…
留言
  • 余文儀
    早應清醒了,加油!再鬧凶一點,給還在迷糊度日的那一小部份的台灣(中國人)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