專頁
台灣團結聯盟, 台北市。 43,046 個讚 · 425 人正在談論這個。台灣團結聯盟以「抗中保台」、推動台灣「正名制憲」為核心目標。將台灣建立成一個正常的國家!
貼文
… 更多台聯立院黨團認為洪仲丘案,關鍵影像消失沒有合理的交代,范佐憲所涉重利罪也強調與本案無關,軍檢也強調沒有送飲料加快體檢報告速度,整起案件切分為戒護士陳毅勳操練不當、542旅旅部連長官對於洪仲丘規避勤務而心生不滿、542旅部只是輕率核定悔過懲罰簽呈。今天軍檢的起訴內容,明顯就是把整個洪案分成三個部分,分別設下防火牆,切割這些涉案人員的「犯意聯絡」,而軍檢為何要把18位被告作如此的切割、適用不同起訴罪名,不免讓人懷疑,就是為了讓判決結果「官越大、判越輕」。台聯黨團副總召黃文玲表示,軍檢趕在今日偵結起訴,就是為了規避整起案件交由刑事審判程序,因為現在立法院目前已經在審查軍事審判法、刑事訴訟法、國家安全法。 #黃昆輝 #台灣團結聯盟 #罷馬 「all罷馬,我罷馬」24小時不斷電網路連署:http://www.tsu.org.tw/fb/recallma/ 「洪仲丘案 台聯轟軍檢「有結果,沒真相」」
洪仲丘案偵查結果出爐,台聯立院黨團下午舉行記者會,痛批結果是「有兇手!沒動機!有結果!沒真相!」台聯黨團總召許忠信說,起訴意圖導向戒護士陳毅勳操死洪,整起案件為「過失致死」,沒有「殺人故意」,且陳還稱犯行出自其個人犯意,與上級長官無關,明顯就是高層設下防火牆,陳只是其斷尾求生的犧牲品。黨團副總召黃文玲也轟,偵查結果分明就是要切割,讓人無法接受。 蘋果即時新聞
http://www.appledaily.com.tw/realtimenews/article/politics/20130731/234241/1/洪仲丘案台聯轟軍檢「有結果,沒真相」
圖片
留言
  • 陳樹文
    有這隻(馬)當三軍統帥,國將亡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