專頁
空軍航空技術學院官方粉絲專頁,提供大大小小與學校相關訊息,也歡迎大家一起交流。 82047 高雄市高雄市岡山區介壽西路198號
貼文
本校二專106年畢業年班愛國教育課程
  
空軍航空技術學院於今(29)日辦理二專106年班畢業生愛國教育課程,於中正堂實施,由學務長許上校主持,特邀請反共義士蕭天潤備役上校以「台海防衛作戰之省思」為題,對本校二專106年班全體畢業生實施授課,許處長在講師介紹時表示:「蕭老師學經歷完整,藉由蕭老師豐富的情報實務經驗,相信能使各位同學在針對台海防衛作戰方面,建立正確的認知」。… 更多
在講座課程中,蕭老師除分享個人在台海防衛作戰之見解,並將講課重點置於台海兩岸軍武之新思維及如何揭開戰爭迷霧,向畢業生做概念上的講解,講堂上師生互動熱絡,也讓全體畢業生獲益良多。
最後,蕭老師以同為空軍的一份子,期勉在座的畢業生做好至各基層部隊任職之準備,提升自我本職學能,做一個稱職的優秀士官幹部,對未來工作勝任愉快。
圖片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