專頁
農人新樂園。 27,884 個讚 · 139 人正在談論這個。農民學院:培育農業人力,透過一系列的訓練,讓從未接觸農業的民眾能由初窺農業面貌的菜鳥,生根發芽變成農業經營的菁英,也為台灣本土農業注入新活水。
貼文
這個米很厲害~在大家只想到機場、航空城的大園鄉,它是唯一的稻米產銷班,陳班長帶領他的班員們,用心耕種、還獲得神農獎並通過產銷履歷驗證。一起來將他們的大賀米分享出去,還有機會獲得可愛小禮一份喔~
https://www.facebook.com/events/614507705256184/
分享 產銷履歷
【產銷履歷尚讚 分享拿好禮】<br> 隨著外食機會增加,吃「飯」變成只是填飽肚子,在外面所吃的飯總是不及小時後的味道。大賀”也就是台語”大好”的諧音,得到神農獎的陳班長與一群用心的農夫們,用心耕種,想帶大家回到小時候的米香飯Q的回憶,比好還要更好的米,這就是大賀米的單純信念。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