專頁
台灣團結聯盟, 台北市。 43,046 個讚 · 425 人正在談論這個。台灣團結聯盟以「抗中保台」、推動台灣「正名制憲」為核心目標。將台灣建立成一個正常的國家!
貼文
難道「#服貿協議」又將成為另外一場「核四」了嗎?先斬後奏、把專家意見放在耳後,這就是馬政府唯一政策?專家學者、業者都知道這樣的協議是出賣台灣人民權益的爛協議,離國家都賠掉了,這種違反現在國際「防中」潮流的做法,除了馬英九與中國想要「促統」之外,完全沒有辦法找到其他理由,需要把台灣搞成這樣。套句網友所說:馬英九眼中還有台灣人嗎? #黃昆輝 #台灣團結聯盟 #罷馬 「all罷馬,我罷馬」24小時不斷電網路連署:… 更多http://www.tsu.org.tw/fb/recallma/ 「陳博志︰馬低估傷害 蒙蔽人民 / 陳吉仲︰批發零售 10萬人失業 」 台灣經濟學會昨天舉行「兩岸簽署服務貿易協議利弊研討會」,台灣智庫榮譽董事長陳博志表示,馬政府急切要與中國簽訂服務貿易協議,而這種盲目開放,獲利幾乎都是到中國發展的大企業財團,卻將造成國內嚴重失業問題,並導致台灣財富分配惡化;他高分貝痛批,「這是喪權辱國的條約,根本就不該簽訂。」博志接著點名陸委會主委,王郁琦日前說「對外開放是原則,不能改變,否則台灣沒有出路」;開放當然是好的,但不應該是毫無上限,應該有中庸之道的開放,而不是盲目開放;拿最近時事比喻,運動是有益健康,但過度運動會出人命,我們的軍隊就把一位洪姓下士操到死掉。陳博志認為,中國實際上存在許多潛規則或政治行政,會使我國企業受到不平等待遇,尤其,中國對我開放的產業仍須另外審查,或只能跟中國合資,這猶如民國初年的不平等條約。… 更多
圖片
留言
  • Roberto Tsai
    馬狗不是低估傷害,牠是故意製造傷害。等到國家元氣大傷阿共來接收時,抵抗力就小很多。這才是牠的目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