專頁
台灣團結聯盟, 台北市。 43,046 個讚 · 425 人正在談論這個。台灣團結聯盟以「抗中保台」、推動台灣「正名制憲」為核心目標。將台灣建立成一個正常的國家!
貼文
#反核 已經是台灣多數民眾共識,台灣政府連核廢料都毫無辦法,更遑論大家急欲罷免的馬英九說的保證,更何況,馬英九完全沒有提出任何足以說服眾多核電專家一律的做法、政策,也完全沒有在檢討台電疏失與貪污,這種裝作不知道的做法,是馬英九又一塊沒真相的黑布,人民是不可能信任這樣的政府承諾的!台聯堅決抵制核四案!反對核四公投!!#黃昆輝 #台灣團結聯盟 #罷馬 「all罷馬,我罷馬」24小時不斷電網路連署:… 更多http://www.tsu.org.tw/fb/recallma/ 「核四公投闖關 決戰星期五」
立法院談話會昨確認第二次臨時會議程,將從七月三十日進行至八月九日;但服貿協議確定不會在臨時會通過,朝野對決焦點集中「核四公投」。台灣環境保護聯盟發出聲明,反對扭曲民意的核四公投,呼籲立院應立即通過直接核四停建的決議。聲明指出,目前絕大多數人民支持核四停建,停建核四已是社會共識,立院應立即通過核四停建的決議以符合民意,不必再勞師動眾舉辦公投,以節省公帑和社會成本。聲明質疑,核四停建公投恐將淪為替「核四續建」背書的伎倆。環保聯盟反核召集人高成炎表示,相信人民的眼睛是雪亮的,執政黨若企圖利用公投法的缺失、玩弄人民,終將會被人民唾棄;在臨時會期間,將會邀集反核團體與人士至立法院監督,要求立法院通過核四停建決議和修正公投法。 自由電子報
http://www.libertytimes.com.tw/2013/new/jul/30/today-p1.htm
圖片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