專頁
台灣團結聯盟, 台北市。 43,046 個讚 · 425 人正在談論這個。台灣團結聯盟以「抗中保台」、推動台灣「正名制憲」為核心目標。將台灣建立成一個正常的國家!
貼文
… 更多為洪仲丘案換國防部長下台,台聯秘書長林志嘉昨(7/29)表示,依目前相關法令,洪案本來就可以且應該移送一般刑事庭,如果臨時會來不及完成修法,也不影響洪案移往刑事庭的權益。軍事審判法第一條第一項規定:「現役軍人犯陸海空軍刑法或其特別法之罪,依本法之規定追訴審判之,其在戰時犯陸海空軍刑法或其特別法以外之罪者,亦同」,即是指現役軍人除戰時之犯罪外,平時僅於犯陸海空軍刑法或其特別法之罪時,才接受軍事審判。如果犯非陸海空軍刑法或其特別法之罪者,應依刑事訴訟法第二條第二項規定,由普通法院按一般刑事訴訟程序加以審判。但是,全民要的是洪案的真相,是公正的審判。馬英九沒有誠意解決洪案,只想用棄軍保帥來蒙混人民 ! #黃昆輝 #台灣團結聯盟 #罷馬 「all罷馬,我罷馬」24小時不斷電網路連署:http://www.tsu.org.tw/fb/recallma/ 「高下台 台聯:為叛國犯林毅夫返台鋪路」
針對此波內閣局部改組,在野黨批評聲浪四起。台聯則質疑高華柱下台是馬為洪仲丘案「棄車保帥」的止血做法,並趁機為叛逃至中國的經濟學者林毅夫返台鋪路。台聯秘書長林志嘉質疑,馬英九急於撤換國防部長,只是想在洪仲丘案棄車保帥止血,同時轉移馬沒誠意、無感的焦點,無法回應人民要真相、公正審判的期待;若真想取得人民的信任,就應立即成立特別調查委員會,讓公正的第三者參與調查。立法院台聯黨團總召許忠信憂心,林毅夫當年以連長身分敵前叛逃,近年不斷表態想回台灣,高華柱一直強力反對,堅持不讓林毅夫無罪返台;楊念祖未與國軍走過生死與共的歲月,且唯馬意是從,「高下楊上」除模糊焦點外,無非是想藉此逐步鬆動國軍立場,為林毅夫返台鋪路,台聯絕對反對到底。 自由電子報
http://www.libertytimes.com.tw/2013/new/jul/30/today-fo5-3.htm
圖片
留言
  • 林加鎮
    打個賭,,狗根本不敢叫,更別說咬他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