專頁
賈好嘉JobGoodjob 勞動力發展署雲嘉南分署, 台南市。 141,977 個讚 · 158 人正在談論這個 · 309 個打卡次。最即時、全面的求職求才資訊! 賈好嘉粉絲團為勞動力發展署雲嘉南分署與民眾最直接的社群平台,不定時發送政策推廣、徵才訊息、職訓課程、職場大小事等相關內容。
貼文
102年度「雙軌訓練旗艦計畫」今(17)日在臺南職訓中心開訓啦!職訓局林三貴局長與臺南市賴清德市長特地親臨主持開訓典禮! 今年此計畫雲嘉南四縣市由去年的84名到今年近300名學生參與,相當感謝由南臺科大、崑山科大、遠東科大、台南應用科大、嘉南藥理科大、中華醫事科大與南榮科大等大專院校與合作廠商包括王品集團、大億麗緻酒店、桂田酒店、台南大飯店、東東餐飲、全家便利、東陽實業、震勵機械、廣泰金屬等33家廠商參與,提供餐管、企管行銷、機電領域等282個就學與就業機會。 希望這群學子能透過「學中做、做中學」的雙軌計畫,邊上課、邊工作,加速與職場接軌,同時亦解決學用落差、企業找不到人才的問題悠~~ A
圖片
留言
  • Kuo Nan Li
    受訓完成!快樂就業!創造經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