專頁
臺北國稅局 稅務小精靈, 台北市。 260,901 個讚 · 1,061 人正在談論這個 · 636 個打卡次。我是稅務小精靈!在此分享財政部臺北國稅局講習會、稅務新聞、宣導活動及短片資訊,還有我的心情手記,歡迎大家一起來按個「讚」,就可以獲得即時訊息喔。
貼文
<分享小精靈>
今晚要在台北跨年的粉絲們,
請多加利用捷運等公共運輸工具,
提供給大家捷運規劃資訊。
跨年人潮眾多,大家要注意安全哦!
分享 台北捷運 Metro Taipei
台北捷運摩拳擦掌,早已為迎接2017年做好準備!<br> 再次再次提醒大家,為了讓每個人都能平安返家,本公司將採取列車適時跳站停車、加發空車、加密班距還有車站三級管制等措施,感謝大家配合,不要嫌小編囉嗦喔!XD<br>  <br> ◎分線搭乘、輕鬆High跨年<br> ◎3線離場、開心Fun元旦<br>  <br> 跨年小撇步傳送門↓ ↓ ↓ ↓ ↓<br> http://www.metro.taipei/ct.asp?xItem=249353590&ctNode=70050&mp=122035<br>  <br> #台北捷運 #跨年輸運 #迎接2017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