專頁
台灣基進, 高雄市。 250,248 個讚 · 10,956 人正在談論這個 · 1,648 個打卡次。台灣基進官方粉絲專頁。 基進,即「基本又進步」之意。我們是一個堅定抗中、堅守台灣獨立立場的年輕政黨。
貼文
基進側翼秘書長劉哲嘉投書自由時報,文中指出,老共的一中蠻橫無理、昧於現實,而馬英九和國民黨的各表則是自欺欺人、害人害己,要叫台灣人吞下九二共識之前,麻煩請先叫老共吃下一中各表再說。不過,非常遺憾的是,過了二○一六大選之後,一中各表已確定被台灣市場淘汰了,現在正夯、正大賣的是台獨與華獨這樣的獨立字號,統一就只能吹熄燈號了。
超連結 TALK.LTN.COM.TW

自由廣場》一中被表 - 自由電子報 自由評論網

◎ 劉哲嘉 八名涉嫌詐騙案的台灣人遭肯亞遣送中國,正當國人憤怒之際,警大教授葉毓蘭也直言老共到肯亞的拘留所裡直接押人,絲毫不給台灣留顏面,沒錯,但這顏面早已被馬英九政府視如敝屣,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