專頁
空軍航空技術學院官方粉絲專頁,提供大大小小與學校相關訊息,也歡迎大家一起交流。 82047 高雄市高雄市岡山區介壽西路198號
貼文
【空軍航空技術學院舉行晉任授階典禮】… 更多
空軍航空技術學院今(27)日舉辦六月份月會暨晉任授階典禮,由校長陳少將主持,並親自為軍事學科部飛修組陳森上校等27位晉陞幹部授階,此外,也頒發軍事氣象系陶家瑞老師於本校服務二十年的服務獎及感謝狀、通識教育中心人文組林麗香老師教授證書、一科部管理系梁懷量中校副教授證書、「第16屆馬來西亞MET國際發明展」空軍獎狀;另機械工程科參加「第25屆全國大學環保節能車大賽」榮獲最佳設計獎、航空通電系參加「106年軍校盃網路安全競賽」榮獲第三名、龍舟隊的對外比賽等,均於會中獻獎。校長在會中肯定晉升人員在工作崗位上的努力與績效,也期許同仁未來能在既有的良好基礎上,持續秉持積極進取的工作精神,為個人、單位及學校追求更高的榮譽。校長於稍晚主持晉任茶會,會中贈送所屬人員晉任紀念馬克杯,並期勉所有同仁應傳承優良軍風,嚴守軍紀營規,確維軍譽形象。戮力加強本質學能,加強建軍備戰,鞏固堅強的國防力量。
圖片
留言
  • 蘇柏諺
    @{徐嘉偉}教官升中校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