專頁
教育部, 台北市。 248,958 個讚 · 12,235 人正在談論這個 · 2,183 個打卡次。本專頁以分享教育部最新訊息,保有對圖表、貼文及留言等內容修改、刪除及回覆的彈性。...
貼文
眾開講-公共政策網路參與平台 邀您參與「新南向政策」工作計畫意見徵詢 「新南向政策」的推動,將秉持「長期深耕、多元開展、雙向互惠」核心理念,整合中央部會、地方政府、民間企業與團體以及友我第三國的資源與力量,期望與東協、南亞及紐澳等國家,創造互利共贏的新合作模式,並打造臺灣經濟發展的新模式。
目前行政院各相關部會正就其職掌研提工作計畫,亟需各界的寶貴意見,即日起至10月底前,歡迎大家到公共政策網路參與平臺(https://join.gov.tw/policies/index)留言、提供建議並參與討論。
超連結 JOIN.GOV.TW

眾開講-公共政策網路參與平台

本單元提供政府各部會近期正在規劃推動的政策資料,並透過平台機制公開徵詢民眾意見,不論您是支持或是反對,讓我們一起彙集群眾智慧,歡迎全民一起來開講! 您可以: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