專頁
台灣團結聯盟, 台北市。 43,046 個讚 · 425 人正在談論這個。台灣團結聯盟以「抗中保台」、推動台灣「正名制憲」為核心目標。將台灣建立成一個正常的國家!
貼文
政大地政系教授徐世榮昨(7/27)在「反黑箱服貿 要生存權利」凱道大會告訴全民:「人民要把權利拿回來,告訴這個政府我們有選擇權!」所有與會教授,都提醒民眾,馬政府政策已將荒腔走板的偏離民意,完全不把住在這塊土地上的台灣人民當回事,想怎樣就怎樣,現在更毫不抵抗的招降於中國人民幣,台灣人民生存權力已被剝奪!台灣人要把民權拿回自己手上! #黃昆輝 #台灣團結聯盟 #罷馬 #服貿協議… 更多 「all罷馬,我罷馬」24小時不斷電網路連署:http://www.tsu.org.tw/fb/recallma/ 「反黑箱協議 學者籲人民收回權利」
台教會等社團昨晚在凱達格蘭大道上舉辦「反黑箱協議、要生存權利」晚會,兩岸協議監督聯盟召集人賴中強等專家學者高分貝反對服貿協議,呼籲人民「把權利拿回來」,要求馬政府退回協議,與中國重啟談判。以行動反對大埔拆遷的政大地政系教授徐世榮,呼籲全民:「千萬不能隨便相信這個政府!」他強調要有實質正義,一定要先有程序正義,如今政府只會劃大餅,卻從未事先徵詢業者與民眾意見,「隨便簽一簽就拿回來逼我們同意,我們還是民主國家嗎?」 中央大學經濟系教授邱俊榮強調,自由貿易不見得是好事,連美國與歐盟都一天到晚與中國打貿易戰、課反傾銷關稅,並逼人民幣升值以利自己出口。他質問:「台灣何德何能以這麼小的國家來面對中國這麼大的競爭?難道台灣比美國及歐盟更厲害?」文化元年成員、律師洪淳琦質疑,馬政府與中國都說服貿協議有緊急磋商條款,然而啟動緊急磋商還要對方答應、配合才行;我們連自己的政府都無法期待了,要如何期待中國? 洪淳琦引用兩岸條例指出,受託與中國協商簽署協議者,若逾越委託範圍,致生損害於國家安全或利益者,可處行為負責人五年以下有期徒刑,海基會董事長林中森已有觸法之嫌。交大資工系教授林盈達表示,服貿協議中的「資通訊服務開放協議」是「木馬屠城條款」,未來民眾上網時,「北京中南海將知道我們在做甚麼!」他並說,未來電信業者可能將網路服務外包給來台設點的中資業者,也可能為進軍中國市場,在中國政府要求下「開後門」,將通訊系統給中資業者使用。他呼籲民進黨立委要「拚命阻擋」,國民黨立委要「良心發現」,不要讓黑箱服貿協議通過。 自由電子報
http://www.libertytimes.com.tw/2013/new/jul/28/today-fo1-2.htm
圖片
留言
  • Ban Birds
    台聯這次做得不錯, 人少沒關係, 氣勢不能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