專頁
台灣團結聯盟, 台北市。 43,046 個讚 · 425 人正在談論這個。台灣團結聯盟以「抗中保台」、推動台灣「正名制憲」為核心目標。將台灣建立成一個正常的國家!
貼文
… 更多黃昆輝主席昨晚(7/27)在凱道發表演說表示,中國對台灣不平等待遇不是一天,兩岸開放直航,台灣航空業者到今天還拿不到延遠權,業務發展大受限制,但是馬政府在服貿協議中又繼續開放空運、倉儲、流通業,讓中國航運可以全面把持台灣貨運。這種喪權辱國、禍國殃民、出賣台灣業者利益的作法,台灣人怎麼吞得下去?而江宜樺假腥腥,只會作態溝通不道歉,迴避真正的問題是服貿協議對台灣業者的傷害,故意避重就輕。黃昆輝說,馬政府是扶植中國大型企業和台灣財團聯手吃掉台灣許許多多中小企業,這就是服貿協議的本質。全民要團結反抗,做台聯、在野黨後盾!街頭抗爭到底!#黃昆輝 #台灣團結聯盟 #罷馬 #服貿協議 「all罷馬,我罷馬」24小時不斷電網路連署:http://www.tsu.org.tw/fb/recallma/ 「服貿受害業者:馬政府不顧人民死活」
馬政府和中國簽署兩岸服務貿易協議,受衝擊與受害業者昨晚齊聚凱達格蘭大道,輪番上台發出怒吼,抗議馬政府不顧人民死活,服貿協議將讓中國全面「掏空台灣」,業者呼籲民眾「一人打十通電話,十人一百通」,讓全台百姓知道服貿協議將帶來的巨大威脅與弱勢業者的心聲。寢具產業團結聯盟常務理事黃光藝表示,早期中國製品進口來台,由台灣業者來批發、零售;未來中國的中盤商將能受惠服貿協議而直接來台,「租一間倉庫,批發零售業一條龍開下去以後,我們所有的小賣店都要倒!」黃光藝估計,台灣現有超過一百萬間小零售店,受害者可能超過兩、三百萬人。他痛批:「這是全面掏空台灣!」電影「父後七日」的導演王育麟也表示,中國政府要事先審查劇本,事後還要審查拍攝結果,等於是在進行思想控制,他無法接受這種不民主的作法。 自由電子報
http://www.libertytimes.com.tw/2013/new/jul/28/today-fo1.htm
圖片
留言
  • 台灣團結聯盟
    陶瓷工業同業公會總幹事游德二表示,中國是經濟體制與全世界都不同的極權國家,台商過去投資必須看對方政府臉色,「他要糟蹋你就… 更多糟蹋你」。他說,簽ECFA後許多陶瓷業者到對岸投資,至今存活下來的不到十%。他更舉近期成都太平洋百貨公司遭封店為例,連這麼大的財團都無法在中國生存,更不用說傳統產業。

    桃園縣照相商業同業公會前理事長吳中平表示,他對馬政府感到非常憤慨,攝影沖印業在數位化浪潮中逐漸被取代,二○○六年全台有七、八千家沖印店,至今只剩下兩千多家,經營困難之下,馬政府不但不輔導業者,反而要引進中資、港資打擊業者,「最後我們所有市場會拱手讓給他們」。美容美髮技藝協會理事長古文發表示,台灣的美容美髮原先制度很好,但現在政府黑箱作業,中國業者只要二十萬美元就可以帶這麼多人進來,「我們看到都嚇死!」他說台灣已經非常危險,呼籲愛台灣的民眾站出來反對黑箱服貿。

    餐飲業者歐陽瑞蓮表示,馬政府說過的謊話太多,讓人無法相信。她質疑,馬總統誇口服貿協議能幫助台灣人民創業、做生意,但這個政府連台灣人民的房子何時會被徵收、強拆都不能保證了,憑什麼保證其他的?…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