專頁
侯友宜。 567,536 個讚 · 42,185 人正在談論這個。站在第一線,打造安居樂業新北市。 此粉絲專頁由侯市長與小編共同經營
貼文
九條人命!這一次,我等著看台灣的司法如何還給他們公道。 新北市中和興南路前天晚上發生公寓縱火案,九死二傷。中和分局在案發後六個小時內,就透過監視器畫面和資料比對,逮捕了李姓縱火嫌犯。我今天特別到中和分局感謝破案的同仁。 嫌犯很清楚那棟公寓的內部是分租房,他就是因為先前和住在裡面的朋友發生爭執,刻意縱火。他選擇在唯一通道的樓梯間用汽油縱火,他選擇在晚上八點多許多房客都在家的時候縱火,結果是九條人命。… 更多 政府當然應該加強處理違建問題,但是這些都不能讓我忘記中和分局同仁在六小時內破案的表現,沒有讓九條人命死得不明不白。 這個社會,總要有些基本的底限。有些事情,就是不能做;做了,就要付出代價,付出大家覺得公道的代價。 九條人命!這一次,我等著看台灣的司法如何還給他們公道。
圖片
留言
  • 林雪鳳
    這種人渣應該判死刑對死去的人才公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