專頁
台灣團結聯盟, 台北市。 43,046 個讚 · 425 人正在談論這個。台灣團結聯盟以「抗中保台」、推動台灣「正名制憲」為核心目標。將台灣建立成一個正常的國家!
貼文
攘外必先安內,大家都懂,人民生活不安穩,哪有能力抵禦他國欺負?看現在台灣萬物飛漲、薪資倒退16年、當兵會被虐死、住在家裡會被政府拆房子,馬政府還會跟敵對國家 - 中國簽署「#服貿協議… 更多」全面開放大家想得到、講得出來的所有行業,不但最低門檻只要20萬美金,還可以帶員工、帶家屬多次簽證定居在台灣,四年後就可以拿台灣國籍、取得參政權,中國人來台灣會引進中國物料,賣中國商品,寫簡體字,台灣在地文化將被稀釋掉,現在馬英九有在處理國內這些問題嗎?他花時間選黨主席、跟習近平稱一個中國、一個炎黃子孫,還要安排去跟習近平拜碼頭嗎!?台灣鄉親受得了這種出賣台灣的人嗎?請大家成為台聯後盾,一起保護台灣這塊土地上的生命財產安全吧!#黃昆輝 #台灣團結聯盟 #罷馬 「all罷馬,我罷馬」24小時不斷電網路連署:http://www.tsu.org.tw/fb/recallma/ 「馬:以總統身分晤習近平 盼廣大興案落幕 台菲恢復關係 」
馬英九總統前天接受美國媒體「彭博新聞社」專訪,彭博關注馬未來是否可能與中國國家主席習近平見面,馬說:「假如國家有這個需求,且獲得人民的支持,我當然願意會晤,但是有一些條件需要雙方共同創造。」他也說,若馬習會,他一定會維持中華民國總統的身分。 蘋果日報
http://www.appledaily.com.tw/appledaily/article/headline/20130727/35180066/%E9%A6%AC%EF%BC%9A%E4%BB%A5%E7%B8%BD%E7%B5%B1%E8%BA%AB%E5%88%86%E6%99%A4%E7%BF%92%E8%BF%91%E5%B9%B3
圖片
留言
  • 余添進
    如果無能馬鷹久要去訪問大陸,坦白説用什麼身份或代表台灣的人跟大陸談,如果談了也沒結論的各說各調。相信大陸方面也不想跟狗談… 更多條件的!所以這只是他馬的一廂情願想法,共産黨不會理你的也不會給你承諾或一官半職的,只認為只是一個判軍降將,或漢奸而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