專頁
台灣團結聯盟, 台北市。 43,046 個讚 · 425 人正在談論這個。台灣團結聯盟以「抗中保台」、推動台灣「正名制憲」為核心目標。將台灣建立成一個正常的國家!
貼文
『 台聯黨主席黃昆輝 活動預告!台聯護台,反服貿活動 』 台灣就是台灣!中國人滾開! 台聯與「台教會」今天7/27晚上 17:30 將在凱達格蘭大道舉辦「反黑箱協議 要生存權利」晚會,黃昆輝主席將到現場發表演說,因為「#服貿協議」徹底地將讓大家講得出來的行業都開放給中國來搶台灣本土生意,辛苦做小本生意的台灣商家,面臨「中國黃禍」,馬英九甚至開放讓中國人攜家帶眷來台定居,打算讓中國人四年就可以取得參政權,台灣人周圍將會充斥中國共產主義,漸漸稀釋台灣本土意識,台灣人無條件都該站出來挺台灣、捍衛子孫生存權! #黃昆輝 #台灣團結聯盟 #罷馬 「all罷馬,我罷馬」24小時不斷電網路連署:http://www.tsu.org.tw/fb/recallma/
圖片
留言
  • 姚尚易
    這是我們的國家!

    無能者下台!

    別佔著總督府丟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