專頁
台灣團結聯盟, 台北市。 43,046 個讚 · 425 人正在談論這個。台灣團結聯盟以「抗中保台」、推動台灣「正名制憲」為核心目標。將台灣建立成一個正常的國家!
貼文
台聯今晚17:30將與台教會合辦在凱道的「反黑箱服貿 要生存權利」大會,黃昆輝主席將上台發表演說,台聯自馬簽署「#服貿協議」後,許多產業小老闆們跟台聯反應他們多反對、與害怕,這對台灣是一場「黃禍」!台聯希望小老闆們都要站在台聯身邊當後盾,一起反抗到底! #黃昆輝 #台灣團結聯盟 #罷馬 「all罷馬,我罷馬」24小時不斷電網路連署:http://www.tsu.org.tw/fb/recallma/ 「反服貿站出來… 更多 今南北串連怒吼」
為抗議黑箱作業的兩岸服務貿易協議,民間社團接力舉辦的群眾運動今起登場。台灣南社等本土社團下午將在高雄市發動「賣台服貿,人民不要」遊行,台教會晚間則在台北凱達格蘭大道舉辦「反黑箱協議,要生存權利」全民大會,以南北串連揭開持續兩週的全民抗議行動,要求馬政府不得通過服貿協議。今晚凱道的「反黑箱協議,要生存權利」全民大會,於傍晚五時三十分開始,將邀請受衝擊產業的代表逾二十人上台現身說法,台聯黨主席黃昆輝將上台致詞 ! 蘋果日報
http://www.appledaily.com.tw/appledaily/article/headline/20130727/35180055/%E6%9C%8D%E8%B2%BF%E5%A6%82%E7%A1%AC%E9%97%96%E6%B3%9B%E7%B6%A0%E5%97%86%EF%BC%9A%E6%8B%86%E7%AB%8B%E9%99%A2
圖片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