專頁
自由時報, 台北市。 1,234,667 個讚 · 139,569 人正在談論這個。提供第一手全球各地最即時的突發事件報導,為網友精準掌握新聞脈動。 google+:https://plus.google.com/+LtnTw自由時報/...
貼文
前往香港和位於香港的朋友們請多注意。
超連結 NEWS.LTN.COM.TW

香港7區空氣污染指數爆表 民眾外出須注意 - 國際 - 自由時報電子報

香港今日被大霧濃罩,根據香港環保署公布有7區空氣污染指數來到最高10+級,嚴重危害健康,民眾外出要多加提防。截至今日下午4時,香港的7大鬧區,包含中西區、元朗、荃灣、葵涌、東涌及屯門區的一般監測站,以及銅鑼灣的路邊監測站皆測出嚴重空氣污染,「空氣質素健康指數」衝到上限第10+級。另外,深水埗及中環則也達到10級,屬於甚高。
留言
  • Kai Liu
    其实国号只是一个名词。我想百姓关心的还是自己生活。要是中国管理下,生活水平有提升,百姓也会高兴。现在问题是香港百姓生活水平应该是反而下降了。这才是问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