專頁
賈好嘉JobGoodjob 勞動力發展署雲嘉南分署, 台南市。 141,977 個讚 · 158 人正在談論這個 · 309 個打卡次。最即時、全面的求職求才資訊! 賈好嘉粉絲團為勞動力發展署雲嘉南分署與民眾最直接的社群平台,不定時發送政策推廣、徵才訊息、職訓課程、職場大小事等相關內容。
貼文
*就博會FB相關訊息抽獎活動來囉!(題目在最下方)* 以前小學時常常討論:『你長大以後想做什麼?』
高中、大學總是聽見:『你出社會後要做什麼?』 想想夢想、想想初衷,你的人生是否還停留在哪個交叉口? 本次就博會特地請來作家 小野 及導演 侯季然 與民眾分享
●講題:「人生該往哪裡去?」-世代夢想的對話
●9月28日嘉義啓智學校國際會議廳 09:30-11:30 與您見面
●本活動尚需報名,座位有限,趕緊打電話吧!~F *抽獎題目:請回答作家小野 或 導演侯季然 有哪些作品?
(名額5名,9/17於訊息上公佈)
圖片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