專頁
自由時報, 台北市。 1,234,667 個讚 · 139,569 人正在談論這個。提供第一手全球各地最即時的突發事件報導,為網友精準掌握新聞脈動。 google+:https://plus.google.com/+LtnTw自由時報/...
貼文
念力念力念力(食指敲太陽穴)
超連結 NEWS.LTN.COM.TW

法網》謝淑薇週日預約第2座大滿貫冠軍 - 體育 - 自由時報電子報

法網女雙決賽週日登場,由頭號種子謝淑薇/彭帥對決義大利第2種子艾拉妮/文祺,面對擅長紅土作戰的前球后老冤家,預約生涯第2座大滿貫金盃的「寶島一姐」沒在怕的:「誰不渴望?不要放那麼多壓力,放開打就好了。開心點,去享受這第一次決賽吧。」首晉紅土大滿貫壓軸舞台,小薇坦承壓力十足,但也更想贏球,「很興奮,也很疲倦。」感謝寶島球迷隔海集氣加油之餘,再與彭帥並列世界球后的她,也趁休兵空檔做好決戰準備,畢竟艾/文目前排行僅次她們,今年初才在澳網衛冕,不論經驗或默契都帶來強大威脅。
留言
  • 石一均
    祝賀拿冠軍!其實就算移籍他國,我們應該給予祝福,台灣就那麼大錢就那麼少!錢被貪官都污了,資源都浪費掉了。還能夠培養出傑出人才被挖挖角,不容易啊!感謝上天!對台灣的厚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