專頁
賴品妤。 169,605 個讚 · 10,194 人正在談論這個。我是賴品妤!民進黨新北市第十二選區立法委員。 汐止、金山、萬里、瑞芳、平溪、雙溪、貢寮 的好朋友! 汐止服務處:汐止區大同路二段493號 瑞芳服務處:瑞芳區明燈路二段40號之1
貼文
#我好興奮呀!我好興奮呀!
 
有別於參加其他的活動,這次來到我們 #汐止崇德國小 的運動會,除了很榮幸受邀以外,我更加感到雀躍的是,我上任以來 #第一次的會勘!就在汐止的崇德國小!當時要規劃改建成家長接送區的區域,終於落成完工了!我非常的開心!
 
崇德國小的校門口腹地狹小,爸爸媽媽若要接送小朋友,不但不方便也十分危險,所以我一就任,新北市議員張錦豪… 更多議員立刻拜託我一定要先來崇德國小看看,一定要想辦法讓小朋友們安全的上下課。
 
很高興看到一年前仍然是廢棄房舍的地方,現在變成了寬敞的家長接送區域,這是在中央的我與 立法委員 沈發惠委員以及地方的 #錦豪議員,共同合作努力之下的果實,家長們也紛紛告訴校長,有了這個接送區,上下學變得不再膽戰心驚,派出所也在這裡加裝監視器,治安沒有死角,孩子終於可以快樂上學平安回家。
 
家長們的鼓勵就是我繼續為地方打拼的動力,Fight!
 
#汐止 #崇德國小 #家長接送區 #安心上學 #在中央 #顧地方
圖片
留言
  • Jimmy Chen
    賴委在選區大本營參加運動會很開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