專頁
台灣民眾黨。 122,565 個讚 · 8,097 人正在談論這個。成立於2019年8月6日 以台灣為名,以民眾為本;我們透過民意、專業、價值三大施政原則,建立共融社會,實踐國家治理。
貼文
護藻礁公投在70萬人連署下成案,歷經9個月來的努力,越來越多民眾關心藻礁生存問題,也有更多人願意以行動愛護台灣的自然生態,站出來對抗國家機器。 民進黨政府為了在大潭蓋三接,宣稱藻礁已經永存,又造謠「三接遷離」就是要「三接停建」,公然扭曲公投原文,逼民眾在藻礁和三接之間二選一;又大打抗中保台牌,稱公投如果通過,台灣將被「鎖在中國的困境」。… 更多 棧橋插在藻礁上,這是不爭的事實,官員卻還是睜眼說瞎話,說法互相打臉。面對三接選址的質疑,政府動輒恐嚇民眾缺電、影響產業發展,但今年台灣數度停電時,又說台灣不缺電,到底真相為何,政府至今都說不清楚。 別讓錯誤資訊影響你的判斷,藻礁和天然氣並非只能二擇一,我們不反對三接,而是反對錯誤選址,去破壞大潭藻礁這個耗費7600年孕育而成的天然減碳系統。 目前三接再外推方案,仍會影響海流,港口也會帶來沉積物,對藻礁與海洋生物的影響仍是未知數,因此我們認為,把三接遷至台北港,是更好的選擇。 我們想告訴你,公投要通過並不容易,要實際執行更是一大難關,需要你我一起為藻礁投下同意票,未來一同持續監督這個傲慢的政府。 12月18日公投當天,不管你同意或不同意,都希望你出門投票,投票時別忘了帶上身分證、投票通知單及印章,也一定要配戴口罩喔! #民眾黨
#台灣民眾黨
---
請大家看完文章,一起幫我們按讚、「 #分享 」、留言,抵抗臉書限流,讓更多人看見台灣民眾黨的問政內容。
圖片
留言
  • 台灣民眾黨
    https://fb.me/e/1XdqreCHs
    👆請分享活動頁,按下參加

    「一年集合這一晚,決戰公投護台灣」12/17公投選前之夜,一起到立法院,護藻礁、護食安、護台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