專頁
台灣團結聯盟, 台北市。 43,046 個讚 · 425 人正在談論這個。台灣團結聯盟以「抗中保台」、推動台灣「正名制憲」為核心目標。將台灣建立成一個正常的國家!
貼文
馬英九將台灣產業都開放給中國投資、經營,就是打算將來順利架空台灣經濟市場,讓台灣人在市場上呈現弱勢,淪為勞工階級,政治層面上再儘速開放中國人取得台灣國籍、定居法案,取得參政權,屆時中國人萬一組黨進入立法院,就可能將台灣改為符合中國人既有思維的國家,台灣人就沒有利用價值了! #黃昆輝 #台灣團結聯盟 #罷馬 #服貿協議 「all罷馬,我罷馬」24小時不斷電網路連署:… 更多http://www.tsu.org.tw/fb/recallma/ 「服貿引中資 勞工憂要當乞丐」
馬政府簽署兩岸服務貿易協議後,引發眾多台灣服務業者的不滿與反彈,但行政院長江宜樺卻怪責特定政黨與媒體扭曲服貿協議,昨在台灣不同縣市舉辦的服貿公聽會、座談會與記者會,卻一致展現反服貿的洶湧浪潮。在台南場次的座談會上,基層職業工會、業者即憂心服貿協議生效後,大家恐會沒頭路,屆時只能當「乞丐」。台灣教師聯盟理事長黃春益說,服貿協議簽署後,未來中國人只要廿萬美金就可帶兩個人過來台灣,這令人憂心,中國是一個沒有遷徙自由的國家,他們有八億人口還是屬於貧窮,大家要以西藏和新疆被中國移入大量漢人為鑑,「到時候一天五百元不做,他們要做,連選舉也選輸他們。」台南市印刷工會監事陳心行說,服貿未簽署前,對方已透過網路賣到台灣來,東西比我們便宜、只有三分之一,像一支塑膠鋼鎚才一百元,三天就送到台灣,台灣人都只能幫忙跑腿、送貨,連印刷材料也一樣。南市成衣加工職業工會理事長史進財也憂心開放,「以後都是他們在當頭家,到時現場每一位恐怕都不是頭家了。」李文正則批評,服貿根本是為財團而簽的,未來恐怕連國家都沒了,他們利用人海戰術,不費一兵一卒就讓台灣成為第二個西藏,他自嘲說,「我看到時候要來自焚了。」 自由電子報
http://www.libertytimes.com.tw/2013/new/jul/25/today-p1.htm
圖片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