專頁
台灣民眾黨。 122,565 個讚 · 8,097 人正在談論這個。成立於2019年8月6日 以台灣為名,以民眾為本;我們透過民意、專業、價值三大施政原則,建立共融社會,實踐國家治理。
貼文
#1218迎戰公投
#全台串聯同意藻礁食安 這一年來,我們走遍全台灣,深入大街小巷、市場社區,與越來越多民眾一起「護藻礁 護食安 護台灣」,我們發覺,民眾對這片土地的熱愛,以及對下一代健康的關心,勝過一切政治語言。 保護藻礁、捍衛食安,這次我們一起站出來,藻礁耗費7600年孕育而成,是最珍貴的天然減碳系統,破壞了就無法恢復,不能為了圖一個方便,將三接蓋在藻礁上,希望你對「第20案」珍愛藻礁公投投下同意票。… 更多 食安攸關每個國人的健康,不能做為國際貿易的籌碼,也不是抗中保台的工具,在政府不願源頭管理、明白標示的情況下,只要你不想吃萊豬,就請對「第18案」反萊豬公投投下同意票。 謝謝你們,照亮台灣下一代的未來,不管你/妳對公投的立場是什麼,12月18日當天都記得要去公投! #公投 #護藻礁 #護食安 #護台灣
#反萊豬 #珍愛藻礁
---
👇 手刀訂閱「民眾之聲」Youtube頻道!
https://bit.ly/36udSKP
影片
留言
  • 台灣民眾黨
    https://fb.me/e/1XdqreCHs
    👆請分享活動頁,按下參加

    「一年集合這一晚,決戰公投護台灣」12/17公投選前之夜,一起到立法院,護藻礁、護食安、護台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