專頁
鄭麗文。 60,132 個讚 · 5,930 人正在談論這個。政治人物
貼文
你的商業樂園,牠們的煉獄 桃園青埔最夯景點Xpark八月份盛大開幕,事前經過大量曝光宣傳,
開幕後吸引巨量的人潮和錢潮,還有業者搭著這股熱潮,得意洋洋的推出套裝行程和獨家合作產品。
在業者們笑呵呵、荷包賺飽飽的背後,犧牲的是無數無辜的海洋生物。 Xpark除了有海豹、水豚與山羊的表演之外,整個場館的設計都是為了「好拍照」,而不是為了海洋生物著想。
在自然的環境下,海豹會揮手打招呼嗎?水豚會跨欄嗎?… 更多
關懷生命協會指出為了表演需求的水池,通常是單調平整的水泥或強化玻璃牆。
這些表演活動,讓動物承受很大的壓迫,觀眾看到的並不是動物的真實行為,更遑論教育意義了。 有燈光變化的透明玻璃裡,關著300餘種、3萬多隻生物,每個陳列讓人們好拍照、好療癒,卻忽略海洋生物的環境和擁擠程度。
魚撞玻璃、鯊魚魟魚的嘴部有傷口、水母斷手斷腳,海洋生物在有限的環境活動,只能上上下下繞圈圈。 我們應該虛心學習尊重萬物、愛護生命;
不應該把人們的商業利益,建築在自然生物的痛苦之上。 #業者
#獨家商品
#維護生態
#愛護生命 圖片來源:網路
圖片
留言
  • 羅豐州
    決定~環境沒改善,就不去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