專頁
台灣團結聯盟, 台北市。 43,046 個讚 · 425 人正在談論這個。台灣團結聯盟以「抗中保台」、推動台灣「正名制憲」為核心目標。將台灣建立成一個正常的國家!
貼文
福島核廠污水流入海裡了,台灣馬政府還在高唱核能是趨勢,馬英九2016就要卸任,安心退休去,他所決定要續建核四的決定,都不再是他的問題,他也可以選擇不住在台灣,請問台灣反核的人哪有義務要聽他說了算?台灣現在的政府連年金都處理不了,我們為何要相信他們有能力處理核廢料? #黃昆輝 #台灣團結聯盟 #罷馬 #反核 「all罷馬,我罷馬」24小時不斷電網路連署:… 更多http://www.tsu.org.tw/fb/recallma/ 「東電認了 福島核廠輻污水流入海」
本月初開始,福島核一廠沿海觀測井接連檢測出高輻射物質,東京電力公司二十二日首度坦承,輻污水可能已透過地下水流向大海,引發當地漁民憤怒。另外,福島核一廠三號機組廠房五樓繼十八日後,二十三日又冒出蒸氣,原因依然不明。對於核一廠狀況連連,地方民眾擔心將打擊正在復甦的觀光業和漁業,農林水產大臣林芳正也要求東電儘速解決。東電五月底在核一廠靠海一側觀測井中取水採樣,分析後發現放射性鍶的濃度為每公升一千貝克,約為法定標準的三十倍;氚為五十萬貝克,約為法定標準的八倍,此後情況不僅未見改善,周邊水井和靠近護岸的海水也接連檢測出高濃度放射性物質。拖延近半個月後,東電終於在二十二日坦承,輻污水可能已透過地下水流向大海,但仍堅稱核電廠專用港灣附近和近海的放射性物質數值極低,污染應僅限於港灣內部。 自由電子報
http://www.libertytimes.com.tw/2013/new/jul/24/today-int1.htm
圖片
留言
  • 戴瑞斯
    馬英九本身就比核廢料還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