專頁
賈好嘉JobGoodjob 勞動力發展署雲嘉南分署, 台南市。 141,977 個讚 · 158 人正在談論這個 · 309 個打卡次。最即時、全面的求職求才資訊! 賈好嘉粉絲團為勞動力發展署雲嘉南分署與民眾最直接的社群平台,不定時發送政策推廣、徵才訊息、職訓課程、職場大小事等相關內容。
貼文
賈小編報你看微電影~
搞笑二人組浩角翔起的首支微電影作品,青年朋友一定要看啦~
由勞委會職訓局製作~A http://www.youtube.com/watch?v=cdJQ0qXjzCg
超連結 YOUTUBE.COM

勞委會職訓局-微電影第一集《青年就業讚》─「浩角翔起首支微電影作品」

勞委會職訓局2013今夏主打的微電影,由代言人「浩角翔起」與實力派演員「羅北安」及「嚴藝文」,還有新生代「黃安琪」與「阿布」共同打造今夏最溫馨的微電影。透過這個家庭發展傳達職訓局的服務內容,運用溫馨及逗趣的手法揭開序幕,讓我們來看看這個故事到底是如何發展的呢~? 還想要了解更多有關「青年就業讚」的相關補助嗎? 請...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