專頁
台灣團結聯盟, 台北市。 43,046 個讚 · 425 人正在談論這個。台灣團結聯盟以「抗中保台」、推動台灣「正名制憲」為核心目標。將台灣建立成一個正常的國家!
貼文
全台灣唯一有黨產的政黨中國國民黨,而這些黨產都是侵占而來,大選前馬英九說過他上任後要歸還黨產,現在卻改口說選舉時黨產很好用,聽起來不是很詭異?如果現在國民黨手中黨產甚至高過歐美民主國家政黨,顯然這是更加詭異的事!馬英九身為黨主席,應該是覺得無上限花用別人的錢是很痛快的事吧?!別忘了他還用應該還給全民的黨產選黨主席,難道馬英九也把台灣當作他的黨產在操作嗎?一步一步要賣給中國?!#黃昆輝 #台灣團結聯盟 #罷馬 #… 更多服貿協議 「all罷馬,我罷馬」24小時不斷電網路連署:http://www.tsu.org.tw/fb/recallma/ 「全球最有錢政黨 國民黨去年收入逾24億」
內政部昨天公布一○一年度政黨財務決算報告,國民黨不愧是「全世界最有錢政黨」,去年總收入高達廿四億八千零五十二萬餘元,不但遙遙領先民進黨的五億八千九百萬餘元,更是親民黨不到四千萬元年收入的六十二倍。國民黨去年收入比前年增加三億元,國民黨昨晚解釋說,變動是因去年為大選年,政黨收入增加的部分來自該黨提名總統候選人的選舉補助款及政黨補助金挹注。國民黨去年收入主要來自黨營事業中投「解繳收入」,金額達十七億八千二百萬餘元,比率逾七成,政黨補助金收入四億九千萬餘元,占廿.一五%;政治獻金僅一億一千三百一十一萬元,甚至少於民進黨,占總收入四.五六%。 自由電子報
http://www.libertytimes.com.tw/2013/new/jul/24/today-p9.htm
圖片
留言
  • 陳天送
    台聯盟這些人以前都在國民黨黨產裡吃香喝辣,想當年李登輝跟劉泰英是怎麼揮霍國民黨黨產,用黨產控制了一群打手,大家唯命是從,… 更多叱咤台灣12年,如今樹倒猴群散,變成一群流浪xxx,還在鬼叫鬼叫,全部都是國民黨和民進黨流浪政客,在兩黨跑來跑去,那邊有肉吃就往那邊跑,沒地方就跑去台聯,還敢講國民黨黨產,要講先把以前吃的吐出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