專頁
台灣團結聯盟, 台北市。 43,046 個讚 · 425 人正在談論這個。台灣團結聯盟以「抗中保台」、推動台灣「正名制憲」為核心目標。將台灣建立成一個正常的國家!
貼文
台灣又戒嚴了嗎?『憲法第十條 人民有居住及遷徙之自由』,請問大埔居民被保障了嗎?『 第十一條 人民有言論,講學,著作及出版之自由。』請問大埔陳情居民和協助的教授、民眾們被尊重了嗎?『 第十四條 人民有集會及結社之自由。』請問這些大埔居民有被保護這個陳情活動了嗎?馬英九都授權教育部可以任由教科書出版業者編撰台灣歷史,改「日治」為「日據」,還搬出憲法『第十一條… 更多 人民有言論,講學,著作及出版之自由。』來保護這種扭曲現實的做法,請問這就是馬英九政府第二任期的唯一政策嗎?民眾怎樣不願意的,馬英九就要貫徹到底!?
#黃昆輝 #台灣團結聯盟 #罷馬 「all罷馬,我罷馬」24小時不斷電網路連署:http://www.tsu.org.tw/fb/recallma/ 「嗆馬就抓 台大生濺血 教授遭逮捕」
總統馬英九、行政院長江宜樺昨日應邀參加衛生福利部成立揭牌儀式,上百名聲援大埔四戶被拆民眾到場抗議,遠在數十公尺封鎖線外,聲援群眾與警察發生衝突,政大教授徐世榮、台大研究生盧其宏當場被警方拖行、逮捕,訊後移送檢方偵辦。另一名台大學生洪崇晏被警察撂倒、撞傷頭部,血流不止送醫。洪崇晏獨自舉著「土地正義」毛巾,過馬路途中遭數名員警衝撞、撂倒,頭部撞上人行道上的磚塊,頭皮裂開三公分傷口,當場血流如注,警察仍將他驅離,洪被救護車載到醫院縫了三針。 自由電子報
http://www.libertytimes.com.tw/2013/new/jul/24/today-t1.htm?Slots=Live
圖片
留言
  • 台灣團結聯盟
    「聲援大埔 別忽視小民「拆政府」的力量」 徐世榮晚上十一時被釋放,整整被拘禁十二小時。他獲釋後強調,拆… 更多除大埔四戶,是拆除了台灣的人權、政府的誠信,以及民主基石!台北大學不動產及城鄉環境學系副教授廖本全表示,中央到地方政府都已完全失職失責、喪心失智,警察也淪為工具,不再保護人民。官方的怪手不只搗爛了農田和家屋,更摧毀了社會信任,將台灣變成人間煉獄。台灣農村陣線發言人蔡培慧指出,苗栗縣政府竟要求張家支付拆遷處理費二十四萬二千元,剛好等於土地徵收的補償金,根本是苗栗縣長劉政鴻刻意、惡意的修理張藥房,可惡至極。清大榮譽教授彭明輝昨也到場聲援,彭明輝表示,台灣的科學園區與工業區根本就供過於求,竹南基地鄰近還有竹科與銅鑼基地,都還各有上百公頃空地及閒置廠房,大埔徵地根本不具公益性跟必要性,全案只是為了牟取農地變建地的暴利。民間的憤怒距離暴動僅差一步。http://www.libertytimes.com.tw/2013/new/jul/24/today-fo4.ht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