專頁
空軍航空技術學院官方粉絲專頁,提供大大小小與學校相關訊息,也歡迎大家一起交流。 82047 高雄市高雄市岡山區介壽西路198號
貼文
空軍航技學院二專106年班畢業生愛國教育
劉溪烈備役中將及鄒雙喜備役上校蒞校講演 空軍航空技術學院二專106年班畢業生愛國教育,今(21)日第三天課程分別邀請到劉溪烈備役中將及超馬英雄鄒雙喜備役上校蒞校演講;分別由副校長周上校及學指部副指揮官林中校主持。
… 更多 首先,劉老師以「充實本職學能、有效規劃軍旅生涯」為題,對全體畢業生說明如何充實本職學能的方法,無非就是要充實個人專長領域、提升參謀作業能力(學會跟部屬一起快樂地把工作辦好)及考讀各進修班次。最後劉老師提及軍旅生涯的心得其是一、不是我的都不要。二、吃虧就是佔便宜。三、國家的利益優先,主動出擊、四、準備好了,是你的跑不掉等等期勉後進學弟投入空軍修護的大家庭,一起為國家效力。
隨後,超馬英雄鄒雙喜備役上校以「永不放棄,超越自我」為題實施講演,超越巔峰,挑戰自我跑出精采人生是鄒老師長期參加路跑活動以來的最高信念,希望當同學們每每設定目標後,便要去貫徹執行,來面對未來的工作挑戰,否則一切將淪於空談。鄒老師最後勉勵準備畢業的二專106年班的同學們,千里之行始於足下,哪怕只是一小步,最終能達到自我設定的終點。
圖片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