專頁
鄭麗文。 60,132 個讚 · 5,930 人正在談論這個。政治人物
貼文
陳時中沒說的事 昨天東洋大動作開記者會,指出BioNtech陸資持股占比0.7%,低於法令規範30%。
和BioNTech合作的復星醫藥,背後大股東是中國國企國藥控股,且握有大中華地區的代理銷售權,復星醫藥放棄代理台灣,才會改由東洋代理。
陳時中今早再度聲明不允許陸製疫苗進口,並且態度保守的說得先克服技術、專業、商業、冷鏈問題,食藥署才會進行專業審查 請問陳時中衛福部長,… 更多
1.如果為了節省成本,BioNtech從中國大陸空運來台而不是從德國空運,算不算中國大陸進口?
2.如果BioNTech跟中國大陸合作生產疫苗,那算是德國疫苗還是陸製疫苗?
3.如果部分德國製,部分陸製,請問陳部長有能力只買德國製的嗎?有能力區分嗎?有本錢區分嗎?
4.如果BioNTech有陸製疑雲,我國就放棄購買嗎?就算東洋代理都放棄購買嗎?
5.因為陳時中部長的政治考量,一刀切,我國已經喪失九分之四的機會購買疫苗,如果BioNTech也不買,那我國剩多少機會能買到疫苗? 陳時中部長到底有沒有誠意和努力要爭取購買疫苗?還是覺得中華民國繼續鎖國,我國人民永保安康,所以疫苗根本不用買?
那我國要鎖國到什麼時候,疫情全部消失嗎?我國的產業撐的到那時候嗎?
仍然不知道陳時中部長是依據什麼樣的醫療專業判斷禁止陸製疫苗?
如果陸製疫苗其他國家打了有效,陳時中仍然要禁止嗎? #疫情
#新冠疫苗
#搶疫苗大戰
#只要有效的疫苗
#管他哪裡製
圖片
留言
  • 田及人
    不要搞意识型态结果今天的陈时中打脸前几天的陈时中自满傲慢又无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