專頁
台灣民眾黨。 122,565 個讚 · 8,097 人正在談論這個。成立於2019年8月6日 以台灣為名,以民眾為本;我們透過民意、專業、價值三大施政原則,建立共融社會,實踐國家治理。
貼文
明天(12/16)中午12:00,《踢批批開講 Live》準時登場,歡迎一起和我們聊聊重大時事! 明天的直播中,我們要來聊聊…
-
🤔 "我思故我在" "歲月靜好"...侯友宜談公投"千字文" 不表態遭藍軍出征! 四大公投週六登場,國民黨內對新北市長侯友宜遲遲未表態感到不滿,侯友宜在臉書發表千字文,表達對公投的看法,卻持續遭到黨內人士圍剿,藍營的茶壺風暴似乎仍未停歇? 🤔 催票棒子蘿蔔齊下! 民進黨祭軍令狀"… 更多KPI評比"...替蘇揆打保衛戰? 為了催出公投票,民進黨端出「KPI獎勵辦法」,將影響未來選舉提名,引發黨內批評是「蘇貞昌的黨中央」,綠營為保蘇揆大位不惜祭出棒子,是否意味著對公投戰況膠著的不安? 🤔 為官位變變變? 范雲昔稱"民進黨是會製造汙染的綠"...39秒影片流出! 民進黨立委范雲過去擔任社民黨召集人時,痛批民進黨「根本是會製造污染的綠色」,為藻礁站出來一點都不奇怪;如今范雲加入民進黨,轉而站在藻礁對立面,招來「雙標」的罵名,試問權力的滋味還有誰能了解? -
每週四中午12:00,鎖定民眾之聲Youtube頻道,一起跟著「踢批批開講 Live」現場直播,一起踢政客、批政治、批時事! 明天開講陣容有:
🗣吳怡萱(主持人)
🗣資深媒體人/胡忠信
🗣立法委員/蔡壁如
🗣藻礁公投推動聯盟執行祕書/陳逸樺 想看更多踢批批開講,請手刀訂閱民眾之聲YouTube頻道
https://bit.ly/36udSKP
圖片
留言
  • Chenyy
    侯退黨加入民眾黨,柯侯配2024有望當選!